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哪个城市被誉为中国眼镜之都?蚂蚁庄园1月4日今日答案

2024-01-04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以下哪个城市被誉为“中国眼镜之都”?蚂蚁庄园1月4日的最新问题已经发布,这是一道与中国城市发展相关的问题,那么哪个城市被称为眼镜之都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月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以下哪个城市被誉为“中国眼镜之都”?

正确答案:

江苏省丹阳市

答案解析:

被誉为“中国眼镜之都”的城市是江苏省丹阳市。这个城市位于江苏省的西南部,紧邻南京,是沪宁线上的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丹阳眼镜业源远流长,有着近600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大的镜片和镜架生产基地之一,产量占全国的70%以上、世界的50%以上。因此,丹阳被誉为“中国眼镜之都”。

丹阳有许多著名的眼镜品牌,其中包括蔡司、依视路、明月、万新、韩国凯米、韩国大明、康耐特、海昌、唯尊、鸿晨、平凡、新族、米顿、魅影和万金宝等。此外,丹阳还拥有众多代表性眼镜镜片生产大企业,如万新光学、明月镜片、汇鼎光学、优立光学、鸿晨光学和新天鸿光学等。

以上就是1月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