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迎来十岁生日:还记得你关注的个公众号么?

2022-08-17 14: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布文章,宣布微信公众平台在今天迎来了它的十周岁生日。

微信公众平台迎来十岁生日:还记得你关注的<span class=

十年前的2012年8月17日22点52分,微信团队发出了一封内部信,正式宣告微信公众平台”这个堪称划时代的平台正式诞生。

微信公众平台迎来十岁生日:还记得你关注的<span class=

随着公众号的上线,微信的聊天、公众号、朋友圈三大功能形成了一个信息传播的闭环,用户在微信分享并创作内容,这一循环直到现在也依旧成立。

对于大众来说,公众号的诞生,大力推动了自媒体”的兴起,每个用户都可以申请注册自己的公众号,并创作、分享自己的观点与内容,一个人人都有自己品牌”的平台就此诞生,并促成了大量内容创作者的成长。

到了十年后的现在,虽然微信公众号已经不负往日的辉煌,也不再是新生创作者最好的冷启动平台,但对很多用户来说,它依旧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那么,你又是否还记得自己关注的第一个公众号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自己与微信公众号之间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