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回应共享单车涨价;映客股份简称将改为映宇宙;阿里双重主要上市申请已获港交所确认

2022-08-09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团回应共享单车涨价

8月5日,美团单车表示,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年8月10日23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将上调。

其中,7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15元、3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35元、9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90元。

据共富财经报道,针对涨价的情况,美团单车客服回应称,骑行价格是不变的,而且购买骑行卡会更优惠,会不定期发放优惠券。

美团单车,摩拜单车 (1)

映客股份简称将改为映宇宙

昨日,直播平台映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的中英文股份简称将自2022年8月12日上午九时正起分别由“映客”及“INKE”更改为“映宇宙”及“INKEVERSE”。

6月15日,映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及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Inke Limited 映客互娱有限公司”分别更改为“Inkeverse Group Limited映宇宙集团有限公司”。

映客表示,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可使本公司具有更适当的企业定位及形象,以更好地反映本集团目前的业务发展及其未来发展方向。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对股东的任何权利或本公司的日常业务运作及其财务状况造成影响。所有印有本公司现有名称的现有已发行股票,于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后将继续为该等股份的所有权证明,且现有股票将可继续作买卖、结算、登记及交付用途。

映客

阿里双重主要上市申请已获港交所确认

8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称,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在香港纽约双重主要上市,并获得香港联交所确认,主要转换生效日期预计为2022年底前。

7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授权集团管理层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申请,将新增香港为主要上市地。在香港联交所完成审核程序后,阿里巴巴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两地双重主要上市。阿里巴巴在美国挂牌的存托股和在香港上市的普通股将可以继续互相转换。

QQ截图20220809081144.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