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5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K50版配置曝光 更激进的骁龙8+调校 将采用屏下指纹解锁

2022-08-08 13: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很多手机厂商都把新品发布会放在了八月份召开,红米也一样。红米手机于8月5日正式官宣了K50系列终极大作--Redmi K50至尊版。

官宣介绍,这款手机是K系列有史以来最为硬核的性能释放,拥有更为激进的骁龙8+调较,性能十分抗打。

在8月6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微博称,这次的Redmi K50至尊版取消了K50系列的侧边指纹,将改成屏下指纹解锁的方式。不过,这款手机的跑分达到了1120691分,十分不错,但可惜的是它砍掉了2K分辨率。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最近发微博称,根据网友的建议,将会对Redmi K50至尊版进行狂暴测试,直接跑《原神》,不降画质,不降分辨率,重载BOSS战,我们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测试结果。

那么,你感觉Redmi K50售价会为多少呢?不妨大胆猜一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