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rizonWorlds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将默认指定Horizon Worlds创作内容为18+评级

2022-07-23 16:14 · 稿源: cnbeta

UploadVR 报道称,Meta 正努力扩大允许为 Horizon Worlds 制作的虚拟世界内容类型。与时光机上看到的 4 月旧版政策相比,最近更新已允许创作者提供此前被 Horizon Worlds 禁止的“成熟”(Mature)内容。

据悉,Horizon Worlds 创作者的已经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提醒其必须为相关内容手动分级,否则默认就会被列入 18+ 。

旧版 Meta 政策页面曾明确不允许 Horizon Worlds 创作者上架包含性暗示、大麻酒精等管制物品或活动的描述、以及暴力性质的视觉内容。

Meta 曾只允许 Horizon Worlds 上架“老少咸宜”的内容

但现在,似乎只要将之标记为“需要满足拥有成熟心智”的 18+ 年龄,相关内容就有机会通过 Horizon Worlds 的平台审核。

当然,Mature 分级也并不意味着百无禁忌。比如虽允许“性暗示”内容,但“近乎裸露和过度暗示”的内容、以及“对裸体和对露骨位置的描绘”还是一律会被驳回。

其次,受管制的物品和暴力行为 —— 比如推广滥用大麻、酒精、烟草等成瘾物,赌博活动,以及过于血腥、暴力的内容 —— 仍不被 Horizon Worlds 平台所允许。

最后,由于当前新版政策的描述还不够完善,公众和创作者们对于该平台的红线边界还是感到一些模糊。更何况少数地区的解禁(比如飞叶子),并不意味着全美各州都默认允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