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可关闭小红点;微信视频号原生广告上线;顺丰6月份速运物流业务收入161.25亿元

2022-07-19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支付宝可关闭小红点

近日,支付宝上线关闭小红点功能。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右下角“我的”——“功能管理”——“我的设置页”——“服务动态提醒”中找得到该功能。

据介绍,“我的”页会把服务的最新动态内容通过红点、文字等形式提醒用户,用户可以选择关闭,相应的动态内容将不会再提醒。

QQ截图20220719081043.jpg

微信视频号原生广告上线

昨日,微信官方宣布,视频号原生广告正式上线,可帮助品牌在新品上市、节日营销等营销场景,更好地进行产品呈现和理念表达。

据悉,当用户被品牌内容打动,可以将视频一键转发至朋友圈或微信会话中,点击红心“推荐”后视频还将出现在“朋友”流中。

同时,当用户被品牌内容吸引停留,点击视频上的广告组件卡片即可唤起品牌小程序、原生推广页或H5。半屏形式落地页不中断视频播放,让用户可以边看边买,实现种草到购买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品牌达成产品销售、线索收集、活动推广等转化目标。

此外,依托视频号打通微信生态多触点的能力,视频号原生广告除了可跳转品牌小程序,还能够为品牌视频号加粉引流,或通过原生推广页引导用户添加企业微信,沉淀品牌私域资产,助力长效经营。

QQ截图20220719081607.jpg

顺丰6月份速运物流业务收入161.25亿元

7月18日,顺丰发布公告称,6月份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61.25亿元,同比增长11.16%;供应链及国际业务营业收入105.67亿元,同比增长486.08%。

顺丰表示,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国内部分城市疫情封控解除,公司解封网点迅速恢 复运转,在落实政府防疫要求基础上,助力受疫情影响区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保障企业客户供应链条的安全稳定,并规划资源全力保障618电商大促,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体验交付,公司时效快递业务收入增速提升,整体速运物流业 务收入恢复双位数增长,高于快递行业整体水平;

二是因合并嘉里物流的相关业 务收入,公司供应链及国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86.08%。

QQ截图20220719083408.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时代的眼泪!Netflix今日关闭DVD邮寄业务25年寄出52亿张光盘

    按照Netflix的官方公告,今日起,曾经的标志性DVD邮寄服务终于要落下帷幕。25年前两位硅谷企业家提出了这一概念,不但摧毁了Blockbuster的视频商店,也为进军流媒体市场提供了跳板,并最终改变了娱乐业。Netflix停止DVD邮寄也算是又一个时代的眼泪了,如今国内大部分人的电脑连光驱都没有了,也就美国等市场还保留着DVD这种东西。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G7易以先进技术赋能物流业,为无锡产升级贡献力量

    G7易流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先进的物流管理解决方案,为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注入了强大动力。尤其在数字安全领域,G7易流凭借其卓越实力与前瞻性,对于物流企业的安全管理,乃至整个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数字安全领域的挑战与机遇将进一步加大,G7易流将继续秉持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更多货运经营者共同探索数字安全领域的未来趋势,为物流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支付宝缴费免排队,北京26家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北京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优化升级。患者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挂号医保缴费和医保门诊缴费,就医过程中无需多次排队。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市26家定点医院。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北京市参保人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京通”,找到“健康服务”板块;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疗健康”,找到“北京预约挂号平台”-“医保门诊缴费”体�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十余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间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对话千万GMV视频号玩家:商化进入2.0时代,商家疯抢公域

    “自8月视频号发布新规‘直播间、首页、短视频置顶链接不能加企微’,相对收紧公私域联通通道后,视频号就已经进入商业化2.0时代。”或许是因为身兼千万GMV知识博主、卖货主播和亿级服务商、MCN主理人等多重身份,又是产品经理出身,润宇更习惯从流量角度看待视频号。要做好视频号,必然要从微信出发。

  • 视频号到大声谈钱的时候了

    资深从业者欧阳决定从某头部MCN机构离职,投身视频号开始新的创业。视频号的红利期只剩不到一年,需要抓紧了。以本文的赚钱案例为始,视频号能否持续出现类似慕江南、“形象搭配师乔教主”这样的标杆案例,值得继续观察。

  • 支付宝首页新增3个固定量入口 可直接跳转至短视频、商家商品页

    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三块核心场景固定流量“入口”,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卡片即可进入短视频信息流,或直接进入“消费圈”商品卖场,享受优惠购物。把新增的固定卡片入口置于仅次于首页宫格的首屏核心位置,不难看出,支付宝对内容创作者和商家经营的流量开放正在持续加大。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