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驰5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汽车宣布恒驰5将于7月6日20:00开启预售 首一万辆将特大让利

2022-07-05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恒驰汽车今日宣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纯电豪华SUV,将于7月6日20:00开启预售,首一万辆将特大让利,且交车时付车款、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并退款,所有购车款项支付及退回均在公证处专户。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恒驰5定位为纯电 A 级 SUV,新车配备 H 型贯穿式 LED 头灯以及21英寸轮圈,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mm /1925mm /1688mm,轴距2780mm。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蓄电池,搭载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5N・m,额定功率60kW,CLTC 综合续航602km,百公里加速时间7.8s。

据了解,3月8日工信部发布的最新批次《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恒驰5位列其中,意味着其正式获得销售资格。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在3月22日召开的「大干三个月,实现恒驰5量产」的动员大会上明确称:「6月22日一定要实现恒驰5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北京工厂将于3开启量产:一期产能10万辆纯电汽车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北京工厂计划今年3月实现规模量产,2024年将挑战80万辆的销售目标,预计营收超过2000亿元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产能。据了解,早在去年8月,理想汽车北京工厂完成了全部建设工作,并启动试生产。随着理想首款纯电车型MEGA将在3月1日正式上�

  • 2024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7月4日至6将于上海召开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2024年WAIC启动会于近日举行,宣布本届大会将于7月4日至6日在上海召开。预计2024年WAIC将聚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科学家、行业领袖和创新企业,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展开深入探讨,必将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AI盛会。

  •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发布:SU7将于 3 28 正式上市

    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并且一上市即可交付。经过三年的精心研发与准备,小米汽车首款产品——小米SU7终于不负众望,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3月28日的到来,全国的车友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这款小米汽车的首款产品——小米SU7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

  • 史上最严!“欧7”排放标准通过 明年7月1日实施

    据报道,欧洲议会全体会议最终以297票赞成、190票反对、37票弃权的投票结果,通过欧7”排放标准,新标准计划于2025年7月1日起实施。对于乘用车和货车,当前的欧6”测试条件和废气排放限值将保持不变,对于公共汽车和卡车,在实验室和实际驾驶条件下测量的废气排放将采用更严格的限制,同时保持当前的欧6”测试条件。正是在这些欧洲车企的抵制下,新版欧七排放标准进行了弱化,但首次引入的汽车轮胎磨损,和制动颗粒排放限制要求,也将欧七排放推向了史上最严”的排放标准地位。

  • 小米汽车SU7来了:328日公布售价!全国试驾预约开启 火爆到不行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小米汽车终于来了,3月28日发布。3月28日,小米SU7正式发布,这是我们的三年之约。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车,要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还要有出色的驾驶质感,我相信”,雷军说道。按照官方的说法,目前全国不少城市都已经开启了小米SU7试驾预约,非常的火爆。据知情网友透露,小米SU7在深圳地区的意向客户数量庞大。此前,雷军有意无意地透露小米汽车�

  • “超5D影院体验”上车!新款极氪001开启预热:2月27日发布

    快科技 2 月 25 日消息,极氪智能科技CMO关海涛在其微博透露,全新极氪 001 的超5D影院体验专区已经完工。随后,极氪汽车官方微博也对全新的影音系统进行了预热。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车依旧将会搭载雅马哈品牌的音响系统,并配备了可旋转而出的高音喇叭。极氪官方表示,新款极氪001搭载的扬声器数量同级最多,还是额定功率同级最大的环绕立体高级音响。此外,该系统还将联动音响,空调,氛围灯,座椅和香薰系统,将5D影院搬进车内。由此可见,全新一代极氪001将带来更加优秀的影音体验。目前,新款极氪001的展车已到全国各地直营门店,2?

  • 小米汽车 SU7 宣布 3 28 正式发布 售价即将公布

    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SU7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车,要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要有出色的驾驶质感,小米SU7将会是首选。XIAOMISU7是小米汽车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具备高性能和智能科技特点,预计将成为小米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重要产品之一。

  • 小米汽车SU7部分展车已到店:325日开业品鉴 28日试驾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3月25日开始全国各地小米汽车门店将开启营业,届时可以静态品鉴。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小米之家门店中已经放置了小米SU7展车,只是还在用塑料膜包裹,店面也还没有完全装修结束。小米汽车官方称这家店为小米之家北京市东城区东方广场汽车旗舰店”,此前报道称这家店会是全国首家小米汽车直营店。另外,爆料称小米SU7上市初期将只提供两个配置版本的车型。产能方面,预计3月份达到4000台左右,4月底产能开始爬坡,6月底开始两班倒生产,2024年计划生产7万台。

  • 一年狂赚1762亿元!大众全年交付924万辆汽车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23年,大众集团销售收入增长15%,达到3223亿欧元,集团的营业利润仍保持在226亿欧元。2023年大众纯电动汽车交付量增速明显,共计销售77.1万辆,同比增长35%,纯电动车型销量在大众汽车集团总销量,占比也增加至8.3%。

  • 哪吒汽车2月交付6085台 累计近40万台 搭360 GPT的哪吒L来了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哪吒汽车公布2月份销量为6085台,截至目前累计交付近40万台。除了公布2月销量外,哪吒汽车还宣布,首款搭载NETA GPT的车型哪吒L将于4月上市。近日,哪吒汽车和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360智脑、搜索和数字人等先进AI技术应用在座舱等领域。双方还公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首先搭载在4月即将上市的山海平台首款SUV哪吒L上,并将通过OTA方式推送给用户。春节过后,2月19日,哪吒汽车主力车型钜惠升级。其中,哪吒X全系价格限时直降22000元,新车9.98万元起,实现油电同价”。此外,哪吒A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