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和柏林工厂将暂时停工 对工厂进行产能提升

2022-07-05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据德国媒体TeslaMag报道,特斯拉工厂将从7月11日开始休息两周,特斯拉上海和柏林工厂将暂时停工。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暂时停工主要是为了对工厂进行产能提升,特斯拉的目标是从8月份开始将该工厂产能翻倍。

特斯拉 (5)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在当地时间7月2日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生产及交付报告,但在此报告中,特斯拉并没有提到上述计划。

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特斯拉新能源汽车产量约25.86万辆,同比增长25.3%。具体来看,Model3及Model Y在第二季度的生产量和交付量分别约为24.22万辆、23.85万辆,去年同期分别为20.41万辆、19.94万辆;Model S及Model X的生产量和交付量分别约为1.64万辆、1.62万辆,去年同期分别为2340辆、1890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