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权力之环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公告:Prime会员日支持小卖家业务发展

2022-06-22 11:31 · 稿源: 电商报

6月22日消息,今日,亚马逊美国站、英国站和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小卖家的业务发展,从2022年6月21日到2022年7月11日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墨西哥、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日本站点推出促销活动,为购买小卖家产品的买家提供奖品。

具体来说,从2022年6月21日到2022年7月11日,全球各地买家在Amazon.com上购买符合条件的小卖家销售的商品,将有机会赢取每张价值高达5,00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

format-jpg

其中,美国买家还将获得2023年超级碗的VIP门票、Prime Video的《指环王:权力之环》在纽约的放映权、亚马逊音乐赞助的音乐节VIP门票,前往 Amazon Style在洛杉矶的新店的贵宾之旅,以及其他独家奖品。

公告显示,买家在符合条件的商品(包括来自Amazon Handmade和Amazon Launchpad的产品)上花费的每一美元都可以获得一次赢取奖品的机会。

据了解,此促销活动由亚马逊全额资助,以帮助将买家与在其站点开展销售业务的当地小卖家联系起来。本次活动适用于美国、英国、加拿大、墨西哥、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日本站点。

如果买家购买的产品包含在促销活动中,买家将在2022年6月21日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7月12日至13日在全球举行。本次会员日覆盖的站点数达到24个。其中,瑞典、波兰和埃及站点首次参加亚马逊Prime会员日,瑞典和波兰两个站点已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对中国卖家开放。

format-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