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tesianBuilds最新资讯  > 正文

破产PC制造商Artesian Builds正在打包拍卖近百万美元库存

2022-06-21 09:00 · 稿源: cnbeta

近日,PC 制造商 Artesian Builds 的首席执行官宣布,该公司已定于本周二在 Zoom 上进行破产拍卖。PC Gamer 报道称,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和北卡罗来纳州留有大量显卡、CPU、主板、电源、存储设备、甚至部门组装 PC 。这些库存将被打包拍卖,起步价在 5000 美元左右。鉴于 Artesian Builds 拥有近百万美元的库存,本次拍卖或吸引其它 PC 制造商来收购。

早前 Artesian Builds 搞了一场有争议的直播抽奖活动

一位前员工称,Artesian Builds 仍有数百份尚未完成的组装游戏 PC 订单,但其资产负债已达 137 万美元,目前一些客户正在努力讨回他们的预付款。至于清硬件库存能够在多大程度上缓解这个问题,目前暂不得而知。

本次拍卖还包括 Artesian Builds 的一些无形资产 —— 包括业务和域名、约 1000 个影响力人士名单、以及一个商标。

2.png

Artesian Builds 拥有近 91 万 7595 美元的库存

此外 Artesian Builds 将转让过去三年里大约 10000 名买家的联系方式,尽管此事仍需接受消费者隐私监察员审查与批准。

2 You hear this mans voice He's belittling me(via)

至于引发争议的那次直播抽奖活动,Artesian Builds 官方吐槽担任直播大师近三个月的 Kiapiaa 粉丝数少于 5000、且有效点击的转化率很不理想,结果 CEO Noah Katz 贸然扣留了该奖项。

0.png

在遭到强烈的反对之后,Katz 最终致歉并决定向 Kiapiaa 提供 PC 。不过 Kiapiaa 也是硬气回绝,称此事造成的伤害已无法挽回。不久后,Artesian Builds 就宣布了正在审查潜在的收购、并冻结所有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