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众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认赔8千万和解 保时捷车主每人多“赚”7400元

2022-06-17 18:24 · 稿源: 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据报道,保时捷母公司大众汽车同意支付至少8000万美元,以了结美国保时捷买家的投诉,后者指控保时捷汽车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测试结果存在不当歪曲。

根据周三提交给旧金山联邦法院的一份和解协议,2005年至2020年销售的部分保时捷车主,将有资格获得每辆车250美元至1109美元(约合人民币7400元)的赔偿。

在本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大众一直饱受排放作弊丑闻的困扰。截至2016年,该公司向美国监管机构、车主和44个州支付了153亿美元的诉讼和解费用,而这些只涉及2009年及以后的车型。

如今大众的这一危机还没有结束,针对大众调查和罚款也在继续当中。即便是在已经结案的美国市场,索赔仍在继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