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三星Galaxy Buds Pro 2耳机或先于折叠屏新品一个月到来

2022-06-13 15:45 · 稿源: cnbeta

近年来稳步且密集发布的 Galaxy Buds 产品线,已经让三星在真无线耳机市场获得了极高的知名度。近日有消息称:在 2020 年的 Buds Live 和 2021 年的 Buds 2 之后,传说中的 Buds Pro 2 似乎有望在 8 月的 Unpacked 活动期间,随 Galaxy Z Fold4 /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新机一同到来。

几天前,一位有着靠谱爆料历史的 Twitter 泄密者对此表示怀疑。据其推测,“Galaxy Buds Pro 2”确实有望在今年的差不多时间到来、但不大可能在近期的 Unpacked 专场活动期间亮相。

然后另一位爆料人也援引零售渠道的消息来源称,升级后的三星正无线耳机或较此前预期更早上市销售。如果确定在 7 月初,那我们或很快等到官方的正式公告。

与此同时,尽管 SnoopyTech 声称该耳机或被称作“Galaxy Buds Pro 2”,但尚未得到进一步的证实。

配色方面,新耳机或有白(Zenith White)、紫(Zenith Bora Purple)、黑(Zenith Graphite)的选项,与初代 Phantom Silver / Violet / Black 区别不大。

当然,鉴于三星特别擅长用新配色吸引更多消费者选购,想必“Galaxy Buds Pro 2”最终也会迎来不少于非“Pro”SKU 的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