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特斯拉将裁员10%并暂停全球招聘 公司股价跌超9%

2022-06-04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四在发给公司高管的题为“暂停全球招聘”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需要“裁减大约10%的员工”,并暂停特斯拉全球所有招聘。

马斯克在邮件中称,“我对经济有一种非常糟糕的感觉。”

QQ截图20220604100155.jpg

就在前两天,马斯克给居家办公的员工发送了“最后通牒”邮件,让居家办公的员工要不每周至少在公司办公40小时,要不滚出特斯拉。

另据新浪科技的报道,有两位特斯拉中国知情人士表示,5月最后一周是特斯拉最后的入职日,此后未开启入职窗口,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的招聘已经进入停滞阶段。

受裁员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昨日收跌9.22%,报703.55美元/股,市值7289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