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BLG最新资讯  > 正文

BLG战队官宣Uzi离队 加盟仅仅一个赛季

2022-06-02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昨天晚上,BLG战队宣布Uzi(简自豪)即日起离队,而这距离Uzi加盟BLG战队仅仅168天,只有一个春季赛的时间,这样的决定让不少粉丝都难以接受。

1.jpg

BLG战队称,经过与选手的充分沟通及友好协商,BLG ADC选手简自豪(id:Uzi)即日起正式离队。

在昨晚BLG还公布了另外一个重磅消息,上单选手陈泽彬(id:Bin)即日起正式加入BLG,任BLG战队新赛季上单位,现任上单选手Breathe则离队,他将加盟RNG战队。

就在BLG和RNG战队发布上述选手变动消息后,不少粉丝表示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原因之一是因为Uzi这次离队的话,想要重新上场难度很大,毕竟现在LPL赛区ADC位置基本上没有强队有位置给Uzi,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如果不能加盟一支强队,那么冲击世界赛的希望十分渺茫。

另外有关Bin选手离开RNG,粉丝们认为这拆了RNG现有阵容的强度,夏季赛成绩肯定会有影响。

不过Uzi选手本人昨晚至今都未发布任何消息,因此Uzi说不定还有希望和其他战队签约,我们静待佳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