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妥协!Windows 11任务栏修改撤回 用户期盼功能回归

2022-05-07 08:16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Windows 11上用户不满意的任务栏体验,微软也是终于做出了妥协,决定撤回之前的更改。

Windows Latest 指出:几周前,微软对任务栏进行了修改,是的系统托盘弹出窗口中的图标难以被重新排序(显示隐藏的图标)。

官方反馈中心中的一篇帖子证实,任务栏拖放功能已被移除,理由是为了优化平板电脑的使用体验。

从Windows 11 Build 22616开始,任务栏系统托盘上的功能,将回归该操作系统的原始版本。如上图所示,新预览版本又可以在任务栏/系统托盘弹窗中自由拖动图标了。

此外基于广大用户的反馈,微软还回撤了针对平板电脑做出的 UI 改进,且不会随 Windows 11 22H2 大版本更新一起提供。

回顾这家软件巨头的历史,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搞出惹恼用户的幺蛾子。而在影响 Windows 11 操作系统普及的诸多因素中,也少不了开发团队莫名其妙引入的某些更改或限制

当然,就算有这次妥协,也不意味着微软就会放弃给平板电脑的桌面提供更多专属优化。但愿该公司别忘了当年在 Windows 8 操作系统上的市场失利。毕竟只有多听取用户的反馈,才不至于一次次重走这样的弯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