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否认特朗普督促他收购推特:我们都没联系过

2022-05-07 07:5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发布推文称,他收购推特并非受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鼓励,他们都没联系过。

特朗普自主社交应用“真相社交”(Truth Social) CEO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s)在接受采访时称,特朗普和“真相社交”一直支持马斯克的收购提议。“我们都支持,”努涅斯说,他指的是马斯克收购推特,“我们鼓励马斯克收购它,因为总得有人继续挑战这些科技暴君。”

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对此否认称:“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我没有直接或间接地与特朗普沟通。他已经公开表示,他将只在‘真相社交’上发文。”(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