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购物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所有用户都可以在他们的帖子中标记产品

2022-04-20 09:00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就像用户在Instagram上发帖时可以标记其他账户一样,用户现在也可以标记产品。该公司周一表示,产品标签功能以前只限于企业和创作者账户,现在所有拥有公共账户的Instagram用户都可以使用。

AQCPN_A]]XZY2XN$FQ(GR_H.png

用户要标记产品,首先要标记产品的品牌。点击底部的新产品选项。点击照片,然后用户可以根据产品的描述搜索产品。一旦用户在帖子中标记了产品,人们就可以点击标签,查看产品的细节,并购买它。Instagram表示,它还在开发用户在 Stories中标记产品的方法。

Instagram母公司Meta为给社交媒体平台带来一个强大的电子商务市场而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努力,该功能的扩展是其中的一部分。Instagram已经推出了一些功能,将购物引入其平台,包括Checkout和Facebook的Shops工具。

“从支持你喜欢的品牌到帮助你的朋友和家人发现他们可能喜欢的新产品,在Instagram上分享产品变得更加容易,”Instagram在其公告说。

根据CNBC的一份报告,该社交媒体平台在2021年秋季达到20亿月度活跃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