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融资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帮助还是挑战马斯克 更多私募股权公司有意收购推特

2022-04-19 07:5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更多私募股权公司表示有兴趣参与收购Twitter公司的交易,但没有点出这些公司的名字。

上周,专注于科技领域的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联系了Twitter,探讨收购事宜,以挑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的430亿美元收购报价。随后,更多私募股权公司也对这笔交易产生了兴趣。Twitter在上周五采取了“毒丸计划”,以限制马斯克提升其持股比例的能力。

知情人士称,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正在考虑为任何交易提供融资的方式,对于与马斯克或任何其他竞购者合作持开放态度。而且,该公司将通过其信贷投资平台而非私募股权业务参与交易。阿波罗和Twitter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