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为赚钱 只为打击机器人!马斯克考虑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2023-09-19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在一场直播活动中,原推特(X)平台老板马斯克被问及如何防止机器人大军”在X平台上放大仇恨言论,他表示,这是一个超级棘手的问题,为此,该平台将要求用户每月支付少量费用。

马斯克表示,目前,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层级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营成本很低,仅为一分钱的一小部分”,如果让某人支付几美元使用该服务,会使机器人的有效成本”变得非常高。

马斯克并未提及向用户收费的时间和金额,但按照马斯克一贯的作风来看,向所有用户收费这一事,大概率会被X提上日程。而此举除了会打击机器账号之外,也将会影响到不活跃的账号。

值得注意的是,向推特用户收费这件事,马斯克早就做过,今年4月,推特曾宣布:

即日起取消免费的认证标记,包括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在内的组织账号每月需支付1000美元才能获得蓝标认证,个人账号则需每月支付8美元,否则将会被取消认证标志。

该操作虽然引发多家推特企业用户的不满,但马斯克并未妥协让步,一直到如今,推特在社交平台的影响力,并没有出现明显下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