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耐特康赛最新资讯  > 正文

耐特康赛渠成见证行业蜕变,拓展服务边界

2022-03-30 11: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互联网疯长的 2009 年到营销数字化盛行的 2022 年,耐特康赛一直在接受着时间的检验,不断地创新发展,不断地蜕变转型。耐特康赛在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渠成的带领下,历经十四年行业变迁,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价值的持续增长,拓展服务边界。耐特康赛初出茅庐就逐渐受到了行业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创客北京”大赛360专项赛决赛在即 见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盛宴

    由“创客北京”大赛组委会联合360安全云举办的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决赛即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经过层层筛选的24支优秀队伍将亮相,备受行业期待。特等奖团队会获得价值50万数字化专项扶持资源及现金奖励。360安全云将始终致力于消除数字鸿沟,持续助力中小微数字化“共同富裕”。

  • 精准护肤,觅光从国货之光到高科技引领者的蜕变之路

    近年中国美容仪赛道逐渐陷入红海博弈,劣币驱逐良币,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在一众疲于迎战的品牌之中,AMIRO觅光“反套路”主动出击,在这个世俗意义里的高溢价赛道,不做快生意偏要做慢品牌,锚准“精准护肤”新时代。为此,觅光发布了一支名为《认真的解释》的品牌片,花大力气去向行业和公众解释这个“高认知门槛”的概念。其背后动因,是觅光已准备好利用自

  • 见证亚运时刻!安凯客车全力护航亚洲体育盛会!

    西子湖畔,盛会相约。 2023 年 9 月 23 日,万众瞩目的亚洲体育盛会在杭州正式启幕,赛事将持续至 10 月 8 日。作为亚洲最 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盛会历时八年筹备,并以全方位准备,向世界呈现出了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盛会。作为服务本次亚洲体育盛会的重要担当,安凯客车集合全线“主力干将”,分布在多座赛区城市,为参赛运动员、�

  • 飙越边界,释放潜能!罗技GPW 家族新一代诞生,竞放新势能!

    如果2018年被称为是“电竞元年”的开端,那么2023年也是电竞关键的转变之路。在电竞发展的每一个关键时刻,怎么能少的了罗技G的见证。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打造全新的移动文明,催生更强大、更自由的个体探索存在的新边界

    在《失控》一书中,凯文·凯利描述了一个自我驱动的、无法预测,却又持续演化的世界。“人类的未来在于追逐不确定性,接纳混沌,以及创造新的可能性。除了现场试驾、新车动态,号外展台亦准备了膨胀礼金、专属创世标识等多重福利好礼待你解锁,期待志同道合的伙伴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4馆4T13现场,共同开启全新游居生活体验。

  • 服务进化论直播 | 开展海外服务,企如何防控合规风险?

    随着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在海外销售后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支撑,以确保客户问题的及时解决、提升口碑。但企业开展在海外开展服务,往往会因为对当地的法规条例不熟悉而面临业务不合规的风险。根据中国贸促会对近 1000 家企业的调查,超过30%的受访企业在东道国投资和生产经营时曾面临合规问题。国外政策、规�

  • 鸾翔凤集,在金域医学“域见杯”中见证智慧医检新范式

    9月12日,2023金域医学“域见杯”医检人工智能开发者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后,“Zlab”团队在7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出,摘得赛题一“智能临床咨询模型”的桂冠;“道”团队在513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在赛题二“智能染色体核型分析结果解读模型”中拔得头筹!观看完整采访获奖团队视频,了解更多“域见杯”精彩内容!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