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车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汽车Electrify America推出以人为本的充电站

2022-03-25 07:58 · 稿源: cnbeta

大众汽车旗下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Electrify America宣布,计划在加州和纽约的几个城市安装新的 "以人为本"的充电站,配备太阳能电池板遮阳棚和类似休息室的等候区。该公司还在推出一种更薄、重新设计的电动车充电器,旨在改善客户体验。

新的多功能充电站将于2022年和2023年在几个城市安装,包括圣巴巴拉、旧金山、圣地亚哥和贝弗利山,以及纽约市的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区。给电动汽车充电并不像给油箱加油那样简单。充电时间会因车辆类型和电源的不同而不同。电池专家声称,充电时间最终会缩减到10分钟左右,但在未来几年内不会。

在这期间,Electrify America旨在使充电尽可能舒适和无缝。该公司的新站围绕着舒适性、安全性和便利性来组织,并对电动汽车充电所需的时间长度有所考虑。Electrify America表示,其目标是让从传统的加油站向电动汽车生活方式的过渡更加诱人。

些新设计将有助于提升Electrify America客户的充电体验。Electrify America目前的设计中最明显的变化是加入了太阳能板遮阳篷,它具有双重效果,既能为客户遮挡阳光和恶劣天气,又能为车站的运营提供电力。该公司表示,它目前正在为全国100个充电站的400-500个独立充电器添加太阳能遮阳篷。它已经在其位于加州贝克和圣克拉拉的旗舰充电站安装了太阳能雨棚。

重新设计的充电站的客户休息室将有专门的活动空间。现场摄像头和额外的照明将有助于为那些在夜间充电的电动车主提供安全感。Electrify America表示,那些建在购物场所附近的充电站可能会提供代客充电和路边交货的选择。

该公司还开始推出重新设计的电动车充电器,其外形更加纤细,控制也更加简化。充电功率高达150千瓦和350千瓦的超快速充电器有近8英尺高,有凹陷的屏幕,有助于减少阳光下的眩光。最后,Electrify America表示,它将在全国150个充电器上部署现场电池存储系统,以帮助管理电网的能源负荷,并尽可能地获取多余的太阳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