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青少年上线语音搜索、“自然”科普等功能

2022-03-24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近日,抖音青少年模式上线语音搜索、“自然”科普、百科等功能,满足青少年主动探索知识的需求。这是继推出“发现”频道、适龄推荐、安全搜索后,抖音青少年模式的又一创新尝试。

43_1648109039.jpg

用户在抖音青少年模式点击右上角搜索入口,既可以文字搜索,也可以点击麦克风直接说出想要搜索的内容。其语音会以文字形式同步呈现,并提示“猜你想说”相关内容。

此外,抖音青少年模式还引入了头条百科和“自然”科普功能,以便青少年在观看科普视频时了解更多的知识。用户只要点击相关视频页面下方入口,即可跳转到视频关联的“百科”或“自然”页面。

43_1648109049.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极越 01预售价 25.99 万元起 配备AI语音等功能

    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中大型纯电SUV已经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5.99万元。这款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并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智能化方面,极越01还配备了AI语音,具备AI养成,可实现智舱自我成长。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一帧秒创:支持图文转视频,AI数字人等功能

    一帧秒创是一款基于秒创AIGC引擎的智能AI内容生成平台,旨在为创作者和机构提供多种AI生成服务,包括文字续写、文字转语音、文生成图、图文转视频等多项创作服务。这个平台的核心特点是其智能分析技术,能够快速将文案、素材、AI语音和字幕等元素整合,创作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无需复杂的编辑和制作过程。这些功能使一帧秒创成为一个全面的视频内容创作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从文字到视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简化了视频制作过程,提高了创作效率。

  • 中国移动云盘内测AI智能工具 上线AI云笔记、图配文等功能

    中国移动云盘最新发布了AI智能工具,这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云端应用,可以轻松生成文章、邮件和图片等各类内容能自动整理会议纪要、润色文案并回答问题。图片生成方面,通过这款AI智能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图片风格转换,只需一键操作,就可以将黑白照片转换成彩色,实拍照片转换成动漫风格,静态照片转换成动态照片这些图片还可以长久保存在云端。通过智能化整理会议纪要、总结概括长篇大论以及自动配文等功能,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办公,同时也更加方便地使用云笔记等工具。

  • 免费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Fotor 提供AI扩图、AI换脸等功能

    Fotor是一款免费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提供丰富的智能编辑功能。与昂贵的Canva订阅相比,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钱,可以试试Fotor。Fotor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无论你是专业设计师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通过它轻松编辑和优化你的照片。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问界M5智驾版再迎OTA升级,首发智驾意图提示等功能

    AITO问界官宣问界M5系列车型启动OTA大规模分批推送,主要面向问界M5各版本车主。问界M5纯电智驾版和问界M5智驾版的升级功能主要是智慧寻车、小艺智慧停车、智驾隐私模式、车内关怀模式、拥堵跟车模式、智驾意图和泊车自动折叠后视镜七大功能。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体验这些功能,入手一辆问界M5智驾版,即刻开启探索之路!

  • 英语分级阅读受青睐 助力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

    一种科学有效的阅读方法,正逐渐受到中国教育界的青睐。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的辅助,分级阅读正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分级阅读将在教育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