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移动云盘内测AI智能工具 上线AI云笔记、图配文等功能

2023-10-07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7日 消息:中国移动云盘最新发布了AI智能工具,这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云端应用,可以轻松生成文章、邮件和图片等各类内容,还能自动整理会议纪要、润色文案并回答问题。

图片生成方面,通过这款AI智能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图片风格转换,只需一键操作,就可以将黑白照片转换成彩色,实拍照片转换成动漫风格,静态照片转换成动态照片,而且这些图片还可以长久保存在云端。

微信截图_20231007083754.png

文案创作方面,用户只需输入关键词并选择所需的场景,AI就可以在几秒钟内生成符合要求的文案,而且用户还可以调整文风和长度。

微信截图_20231007083738.png

此外,该工具还支持人机互动,用户可以随时提出各种问题,AI也可以做出回答。通过智能化整理会议纪要、总结概括长篇大论以及自动配文等功能,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办公,同时也更加方便地使用云笔记等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