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otor最新资讯  > 正文

免费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Fotor 提供AI扩图、AI换脸等功能

2023-10-10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Fotor是一款免费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提供丰富的智能编辑功能。与昂贵的Canva订阅相比,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钱,可以试试Fotor。

Fotor最新推出的全套AI工具包括AI文字生图、AI以图生图、AI扩图、AI背景创作、AI换脸、AI编辑、智能消除和人像编辑等功能。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fotor.com/cn/

使用Fotor非常简单,只需上传照片,AI就会自动判断并推荐适合的功能。

作为免费用户,每天可以免费生成18张图。付费用户可以享受更多高级功能,如智能修图放大、智能消除笔、智能优化、人脸修复美肤、旧照片修复、AI艺术特效和局部色铅笔等。

总之,Fotor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无论你是专业设计师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通过它轻松编辑和优化你的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