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Station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娱乐将收购视频游戏开发工作室Haven Gaming Studios

2022-03-22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集团发表声明称,将收购由业内资深人士贾德·雷蒙德领导的视频游戏开发工作室Haven Entertainment Studios,这也将是索尼在加拿大的首次收购行动,声明中尚未披露交易的具体条款。

据悉,Haven成立于一年前,其初始资金正是由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所提供,该工作室现有60名员工,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雷蒙德此前还曾创立过育碧娱乐(Ubisoft Entertainment)和 Motive Studios,是《刺客信条》系列游戏背后的主要创作者之一。

完成收购之后,Haven将成为加入PlayStation工作室大家庭的第18个工作室,工作室的运作将继续由Haven的管理团队与PlayStation工作室的领导团队共同管理。

据悉,Haven Studios目前正在为索尼的PlayStation开发一款原创AAA级多人游戏,将呈现出一个注重“自由、刺激和趣味性”的世界,进一步扩大PlayStation上独有的多样化的游戏体验。

今年整个视频游戏行业整合不断。索尼在今年早些时候以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ungie,后者在多人游戏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另外微软公司也正在以6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公司;Take-Two互动软件公司已经同意以1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手机游戏制造商Zyng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ameGPT:一种全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 Auctoria利用生成AI创建3D视频游戏模型

    波兰虚拟现实游戏开发公司CarbonStudio的联合创始人AleksanderCaban多年前观察到现代游戏设计中存在一个重要问题:手动创建视频游戏环境中的基本元素,如岩石、山丘、路径等,通常是耗时且繁琐的过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aban决定开发技术来自动化这个过程。我们的团队两年前开始开发这个工具,使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可供使用的产品。

  •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惊悉郭宝昌先生逝世,不胜哀伤!82年毕业分到广西厂,初来乍到的几个年轻人,得到郭爷”的举荐和欣赏,感恩之心至今铭记。《大宅门》成为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它具有史实的性质,背后的家族兴替,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爱情纠葛,英雄情结等,使该剧具有非常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思想底蕴。

  • OpenAI组建Red Teaming Network团队 加强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正在组建一个名为OpenAIRedTeamingNetwork的专家团队,旨在加强模型安全性。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将为OpenAI提供风险评估和缓解方面的信息和帮助。OpenAI将滚动选择网络成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日。

  • Auctoria 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创建视频游戏模型

    Auctoria是一家在游戏行业引领创新的初创公司,它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彻底改变了3D视频游戏资产的创建方式。这一突破是在创始人AleksanderCaban意识到手动设计视频游戏环境的基本元素既耗时又费力之后取得的。随着Auctoria的不断发展,它有潜力重塑视频游戏开发的格局。

  • StreamingLLM:让AI模型无限期平稳运行的一种方法

    Meta、麻省理工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介绍了一项名为StreamingLLM的创新技术,旨在解决大型语言模型在长时间对话中性能下降的问题。LLMs如OpenAI的ChatGPT和Meta的Llama2在当今的人工智能领域备受关注,但它们都面临一个共同的挑战,即在与用户的对话中始终提供高质量的响应,无论对话持续多长时间或交换的对话数量如何。StreamingLLM技术为LLMs在长时间对话中保持高性能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有望在许多领域,特别是需要持续不断地与用户交互的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

  • Canva发布全套AI设计工具Magic Studio 让设计变得更简单

    Canva发布了MagicStudio,这是一套AI设计工具,旨在通过自动化设计任务来使内容创作更加普及,无需设计经验。MagicStudio被称为“全球最全面的AI设计平台”,为组织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工具,用于自动化劳动密集型任务,如将设计转换为其他媒体格式或通过生成AI进行图像编辑。Canva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CameronAdams告诉TheVerge,这些支付是“根据一系列因素来确定的,比如对我们的内容库的贡献程度以及它被使用的次数”。

  • 利亚德虚拟动点成为华为云“Meta Studio AIGC内容创新计划”创始成员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顺利召开。利亚德·虚拟动点作为华为云“MetaStudioAIGC内容创新计划”的创始成员受邀出席大会,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共建AIGC媒体基础设施,共创数字原生新视界”等话题讨论。虚拟动点将携手华为云,在AI、虚拟现实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焦数字人、数字内容方面共同探索,共同创新,用数字技术助力内容创新,加速产业应用落地,赋能千行百业!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 三星与游戏开发商合作 为其折叠屏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

    包括EpicGames和Krafton在内的游戏开发商已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为Galaxy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三星GalaxyFold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同年4月26日正式发售,首发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Omdia预计,到2026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台,2021-2026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6.6%。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