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rfaceGo3最新资讯  > 正文

带LTE的Surface Go 3现已上市,售价499美元

2022-03-19 07:14 · 稿源: cnbeta

微软现在提供基本型号的Surface Go 3外加可选4G调制解调器。如果你需要一款价格低廉的基于Windows 11的平板电脑,并有蜂窝网络连接,微软乐意以仅499美元的价格卖给你一个。

这家软件巨头在2021年10月发布了Surface Go 3。这款11英寸的Windows平板电脑与前几代相比在视觉上没有变化,所有改进都集中在内部硬件上。Surface Go 3是一款配置适中的设备,以399美元的价格提供英特尔奔腾Gold处理器,搭配4GB的内存,以及性能只能说够用的64GB eMMC存储。现在,加入4G调制解调器后的配置可以多卖100美元。

基本的Surface Go 3在性能方面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与竞争对手相比,比如最实惠的iPad基础班,其Wi-Fi + Cellular型号配置为459美元。不过,Surface Go 3还是让具备4G功能的Windows电脑更容易获得。此前,最便宜的Surface平板电脑的手机型号会让你花费超过700美元。

1647616814_surface_go_3_lte.jpg

值得注意的是,499美元的价格不包括额外的配件,考虑到现在的Windows系统是多么注重桌面操作,买家很可能需要这些配件。虽然微软正在努力改善Windows 11中的手势导航,但你可能仍然需要一个带触控板的键盘(那要多花130美元)、鼠标或Surface Pen(多花100美元)。Surface Go 3价格不高,但要获得完整的体验,很可能需要比399美元或499美元的基本价格花得还要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