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茶颜观色最新资讯  > 正文

茶颜观色侵权被强制执行

2022-03-08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3月2日,“茶颜观色”公司等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72.5万元,涉及案件即为“茶颜悦色”公司诉“茶颜观色”公司及另外多个被告侵害商标权纠纷。

QQ截图20220308141624.jpg

2021年1月,茶颜悦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了茶颜观色。茶颜悦色认为,被告方“茶颜观色”使用与原告店铺相似的装饰装潢,属于混淆,构成不正当竞争。请求法院判决被告停止使用与原告相同或近似装潢装饰进行广告宣传,共计赔偿 220 万元。

而茶颜观色辨称,自己并没有使用与原告近似的装潢装饰。即使与原告存在相似元素装潢装饰,也是使用自己的注册商标,而茶馆装饰仕女图亦是有权利基础。

当年4月,法院判决“茶颜观色”方面败诉,停止在全国范围内与“茶颜悦色”相同或近似装潢的广告宣传、加盟许可招商宣传、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向“茶颜悦色”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费用累计 170 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指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审理“茶颜悦色”奶茶诉“茶颜观色”不正当竞争案,对傍名牌等行为予以制裁。明确“青花椒”等“碰瓷式维权”不受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