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奇迹笨小孩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成就!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电影票房全超10亿

2022-02-13 16:59 · 稿源: 快科技

截至2022年2月13日中午12点58分,奇迹笨小孩》累计票房突破10亿,成中国影史第95部票房破10亿的电影

《奇迹笨小孩》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齐溪、王传君、咏梅、黄尧等主演的剧情类电影。该片目前在各平台的口碑情况:微博评分8.8,豆瓣评分7.4,猫眼评分9.5,淘票票评分9.5。

该票房的出炉,造就了一个全新的成就: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电影票房全超10亿

据统计,易烊千玺以男主角身份参演的5部电影的票房分别为,《少年的你》:15.58亿;《送你一朵小红花》:14.32亿;《长津湖》:57.75亿。

另外两部是正在热映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和《奇迹笨小孩》,目前这两部影票的票房分别为33亿和10亿。

仅靠这5部电影,易烊千玺的票房就突破了100亿,而据专业机构,春节档之后,他的总票房有可能超过140亿,如此成就在新生代演员里确实独一份”!

更让人称奇的是,由其参演的这5部电影豆瓣评分都挺高,其中《少年的你》斩获8.2高分,即便是评分最低的《长津湖之水门桥》也达到了7.2分。

那么问题来了,由其参演的这5部电影,你看了哪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