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rust-最新资讯  > 正文

Indiegogo推出可信认证项目 助力众包参与者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2022-02-11 15:30 · 稿源: cnbeta

参加过产品众包生产项目的朋友,显然都不希望自己的一腔热情被骗子给辜负。尴尬的是,过去多年,Indiegogo 一直被视作未能通过 Kickstarter 初筛的众包项目的理想去处。好消息是,为了重拾大家的信任,Indiegogo 正在努力为认证项目发起人打上“Trust-Proven”的徽章。

早在去年夏天的一次采访中,Indiegogo 首席执行官 Andy Yang 就曾坦承:

平台上遇到过多次未能顺利完成的众包项目,其中不乏因发起人的信用资质而导致的失败案例。

过去两年时间里,Indiegogo 一直在密切关注这方面的问题。于是决定才能够信任和安全角度着手,看能否做些什么?

首先,Indiegogo 选择了从教育开始,让支持者意识到“众包”(crowdfunding)并不等同于常规的“购物”(shopping),且在网站的付款界面给出相当明确的提示。

2.png

其次,该平台正在寻求通过一些新举措,来化解之前的一些痛点。作为 Indiegogo 信任与安全团队更广泛的改革的一部分,该公司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过去 10 年里,我们开展了数千上万的众包活动,并与这些企业家们建立了相当扎实的联系。

现在,我们希望借助 Trust-Proven 可信认证项目,直接在活动页面上提供相关信息,以便支持者们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据悉,目前 Indiegogo 正在对平台上的活跃商家展开审查,并将根据履约、活动管理、客户反馈等积极因素来授予可信认证的徽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