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发布春节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整体订单量同比增超84%

2022-02-10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快手电商发布《 2022 春节消费趋势洞察报告》,通过与去年阴历同期商品的购买情况对比,全面呈现生活在三线以下城镇居民 2022 年春节期间的消费趋势变化。

报告指出, 1 月 1 日至 2 月 3 日春节期间,快手电商整体订单量较去年同比增长超84%,GMV同比增长121%,其中服饰鞋靴、食品、美妆个护、珠宝钟表、手机数码成为最受老铁喜爱商品TOP5。

image.png

报告称,老铁在快手上购买服饰鞋靴类商品的热情高涨,累计下单量超 2 亿,其中羽绒服成为最受老铁喜欢的商品品类,订单量较去年春节期间同比增长超130%,针织衫毛衣类目同比增长超150%,卫衣绒衫同步增长超180%,棉衣棉服同比增长超230%,毛呢外套同比增长超40%。

image.png

数据显示,今年全网爆火的空气炸锅春节期间搜索量同比增长388%;智能门锁、智能马桶盖GMV均达到了去年的 30 倍以上;小镇老铁在快手的食品类订单量超1. 4 亿单,GMV同比增长70%。

另外,春节期间,小镇老铁在快手上下单的玩具类产品高达 500 万件,其中紫砂陶瓷、窗花剪纸等春节“气氛组”产品、玩物是老铁们的心头宠,累计订单量超 922 万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