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迎来全新功能:实现非接触式支付 可充当收款码

2022-02-09 11:45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也能充当收款码了。

日前,苹果在其官网宣布,计划在iPhone推出新功能Tap to Pay。该功能可让商家通过iPhone,利用Apple Pay、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实现非接触式支付,简单来说,该功能可让iPhone成为一个收款设备。

iPhone迎来全新功能:实现非接触式支付 可充当收款码

根据苹果的说法,Tap to Pay将会集成在iPhone的iOS 应用程序中,并作为支付选项提供给他们的商业客户。而Stripe将成为第一个在iPhone上向其商业客户提供该功能的支付平台,其他平台和应用程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不过,苹果目前并未明确Tap to Pay具体的推出日期。此外,只有iPhone XS 或更高版本的iPhone机型支持Tap to Pay功能。

在结账时,商家无需其他设备,客户只需手持iPhone或Apple Watch、非接触式信用卡、借记卡或其他数字钱包进行支付,通过支持Tap to Pay的iPhone设备,利用NFC技术实现无接触式地安全完成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的Tap to Pay功能对于商家而言,无疑是一个十分友好的功能。但是对于像Square这种美国移动支付公司来说,预计将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新功能被吐槽:续航少了20%

    2023年9月21日,iPhone15系列发布了一项新的电池健康管理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中进行开启。该功能可以将日常充电上限设置为80%,以延长电池的寿命。用户是否开启该功能还是要根据个人习惯来决定,同时需要考虑800元的电池更换成本。

  • 苹果人性化新功能:使用iPhone定位电视遥控器

    最新的iOS17和tvOS17除了大量的新功能和改进外有一项十分人性化的新功能,那就是可以通过iPhone来定位寻找AppleTV遥控器。对于很多人言,电视遥控器经常会被丢在各种不起眼的地方,要用的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仅限在第二代和第三代遥控器上才能使用,也就是说需要2021和2022款AppleTV4K机型才可以。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苹果iPhone 15新功能上线:充电上限设置80%

    苹果在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中引入了全新的电池健康设备,允许用户在日常充电时将充电上限设置为80%。这一功能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下有三个选项:优化电池充电、不优化和80%限制。iPhone15机型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界面可以看到手机电池的生产日期、初次使用时间以及循环次数。

  • iPhone 15系列带额外功能:可以为另一台iPhone充电

    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15系列手机,最大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以往使用的Lightning接口。这一变化使得iPhone15在连接性方面更加方便。在使用iPhone15为其他设备充电时,预计充电速度会相对缓慢。

  • iPhone 15准备发货:已下单的用户迎来好消息

    据Reddit论坛和X平台的消息,部分海外用户的iPhone15订单状态已经显示为“准备发货”,这意味着首批iPhone15已经准备好发货,即将送达用户手中。苹果官方系统订单的进度分为已收到付款、准备发货、已发货、已送达四个步骤。苹果官方表示,新品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售。

  • iPhone 15包装盒采用全新防伪机制

    iPhone15正式开售,苹果公司为此次销售采用了基于紫外线的新防伪机制。包装盒会显示出苹果公司的标志和二维码。手机三包凭证和手机盒背面也应有IMEI号,确保这些号码一致。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预测暴雨来袭!墨迹天气软件全新功能“观雨大师”助居民提前防备

    全球范围内的气候异常正在导致一系列的极端天气事件,近期香港、深圳、东莞、南宁等地连续遭受超强降雨,引发了严重的内涝灾害。在面对这样的天气情况时,市民们意识到寻找一种可靠的天气工具来帮助他们预测降雨情况、避免灾害风险是十分重要的。幸运的是,墨迹天气软件全新功能“观雨大师”上线,为市民们提供了极为有用的帮助。墨迹天气软件全新功能“观雨�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