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回应放弃收购ARM传闻 相信收购促进竞争和创新

2022-01-26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彭博社1月25日报道称,英伟达正试图放弃收购芯片制造商Arm的计划,因为很难获得各国监管机构的批准。该公司告诉其客户,它预计不会完成 400 亿美元的收购。据彭博社报道,两家公司仍在与监管机构进行谈判,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英伟达

2020 年 9 月,拥有Arm的软银集团同意将Arm出售给英伟达。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已提起诉讼,以阻止这价值笔400亿美元的收购,这是半导体行业中规模最大的收购,因为它可能会阻碍竞争。另据报道,英国政府已开始调查此次收购。

软银发言人1月25日在给CNET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仍然希望收购计划能够获得批准。”

Arm不像高通和英特尔这样的大型芯片公司那么出名,但在全球许多智能手机中都可以找到采用 Arm 设计的处理器。Arm 将芯片设计和相关技术授权给苹果、三星和高通等公司。

英伟达发言人周二表示,公司仍相信此次收购“将为加快ARM发展、促进竞争和创新提供机会”。ARM和软银尚未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