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jectIris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正在开发代号Project Iris的AR头显 最快2024年上市

2022-01-21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早在去年9月,就有消息显示谷歌正在为一个「创新的AR设备 」开发一个增强现实操作系统。今天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谷歌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 「Project Iris」的AR头显

谷歌,google

The Verge援引熟悉该项目的消息来源说,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头显,它将用各种图形增强来自外向型摄像头的传入视频。这不是传统眼镜的形式,目前的早期原型看起来类似于滑雪镜的屏幕。它已经有了一个内置电池,不需要再额外接入电源。

据介绍 ,Project Iris头显示由谷歌定制处理器驱动,和谷歌 Pixel6、Pixel6Pro 的开发方式有些相似。部分 Pixel 硬件团队的员工参与 AR 头显示项目。The Verge报道,谷歌希望在2024年出货,尽管最近才开始加大工作力度。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市场策略」,也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使用Pixel品牌,尽管Pixel团队参与了一些硬件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