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官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DFEH对有关动视暴雪和解的裁决提出上诉

2022-01-08 12:19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动视暴雪的法律问题刚刚有了另一个潜在的转变。根据周五提交的一份文件,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正在对法官的裁决提出上诉。根据该裁决,法官拒绝加州DFEH试图干预动视暴雪与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之间1800万美元和解协议的做法。

动视暴雪和EEOC在9月就该开发商涉嫌有毒文化的诉讼达成和解,制定了一项同意法令,其中包括动视暴雪设立1800万美元的和解基金以补偿员工。此案与DFEH在7月对动视暴雪提起的诉讼是分开的,该诉讼仍在进行。

然而,在10月,DFEH提出了一项干预的动议,认为同意法令可以使动视暴雪摆脱州政府的索赔,并可能允许该公司销毁与DFEH的案件有关的证据。法官在12月拒绝了该动议,现在,DFEH正在对该裁决提出上诉。

自去年夏天DFEH提起诉讼以来,这家游戏开发商一直陷入争议之中。员工请愿要求解除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的职务,但尽管有一份报告称他多年来一直知道该公司的性行为不端指控,但他仍然在任。一些员工已经罢工数周,以回应Raven Software公司对QA员工的突然裁员,该公司以其在《使命召唤》系列中的工作而闻名。

_H7~DQ]CH4{_3I1UI{)`R16.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