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再抛售93.4万股特斯拉股票 11月6日以来已抛售1580万股

2021-12-29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近两个月大量抛售特斯拉股票的伊隆·马斯克,在周二再次大量卖出公司股票。

从特斯拉提交的文件来看,马斯克在当地时间周二,共35次卖出特斯拉股票,最少的一次卖出500股,最多的一次则卖出74448股,共卖出93.409万股。

马斯克周二卖出的股票,平均价格都在1000美元之上,最低为1079.593美元,最高则达到了1117.92美元。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马斯克周二通过抛售股票,共套现10.2亿美元。

周二抛售股票,是马斯克本月第6个交易日抛售特斯拉股票,此前分别是9日、13日、16日、21日和22日。算上上月的7个交易日,马斯克自11月6日就出售股票一事征求粉丝意见以来,就已在13个交易日大量抛售特斯拉股票。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自11月7日在社交媒体上就是否出售10%的股票征求意见以来,马斯克已抛售了约1580万股特斯拉股票,虽然数量庞大,但距离他此前提到的10%,还有差距。按征求意见之前的持股数量计算,马斯克要抛售约1700万股,才会达到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