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确认将在2022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其下一代Zen 4 CPU

2021-12-23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AMD已确认该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2022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其下一代Zen 4 CPU。该公司的CTO Mark Papermaster曾表示,将在CES上提及一些细节。

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Mark Papermast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透露一些关于我们推出的新产品的更多细节,这些新产品将提供非凡的体验,正如我们所说,随着它的进展,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Zen 4的更多细节,在 CES 上提到了一些,并在2022年期间发布了更多关于它的公告。”

该公司已计划于 2022 年 1 月 4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在 CES 上发表演讲,AMD 首席执行官 Lisa Su 预计将在会上讨论锐龙 6000 系列处理器、Radeon 显卡和锐龙 3D V-Cache 技术。AMD已经确认下一代 Zen 4 芯片将使用5nm工艺制造,将由台积电代工制造。

如果这些报告可信,那么新一代的芯片的性能将提高约40%。预计将支持使用焊盘网格阵列 (LGA) 设计的 AM5插槽,结束AMD引脚网格阵列 (PGA) 插槽的悠久历史。AMD 预计将在 7 月之后的某个时间推出Zen4新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