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S1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S12 Pro在Geekbench跑分公布 多核得分为2995分

2021-12-16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最近,有两个型号为V2162A和V2163A通过3C权威认证。有报道称,它们将分别以 Vivo S12和 Vivo S12Pro 的名字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Pro型号现已出现在 Geekbench测试站点上,其中包含一些关键规格。

vivo已经确认,vivo S12系列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组。Pro 型号今天在 Geekbench 上出现了12GB的 RAM 和 Android12操作系统。Geekbench单核测试得分为868分,多核测试得分为2995分。

最近的泄漏表明 Vivo S12Pro将配备6.5英寸 FHD+ OLED90Hz显示屏,边缘弯曲。S12Pro显示屏上的宽缺口将容纳一个5000万像素的三星 JN1主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S12Pro 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将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10800万兆像素主摄像头。它将配备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

S12Pro将配备高达12GB 的 LPDDR4x RAM 和高达256GB 的 UFS3.1存储。它将配备4300mAh 电池,支持44W快速充电。为了安全起见,它将配备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