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明年交付做准备 贾跃亭的FF启动其余生产区域基础设施建设

2021-12-14 12:0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4日,Faraday Future(简称FF”)发文称,启动在其加州汉福德工厂其余生产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车身车间、动力总成车间、仓库和总装车间。

各生产车间的内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工厂内目前正在安装包括电气和管道系统在内的关键机械系统。随后,FF将很快开始安装生产制造及总装相关设备。

FF生产制造副总裁Matt Tall表示,成功完成我们第三个生产制造里程碑是公司的一个重要壮举,使得我们的下一代极智科技奢华高性能电动车产品FF 91的生产能按计划进行”。

据了解,自7月份上市以来,FF已经完成了七个生产制造里程碑中的三个,包括完成了支持预量产车生产制造的设备安装,并获得工厂最终生产使用资质,为预量产车批量制造铺平道路。

FF的各类资源已经到位,我们也制定了详细的计划,FF的各类资源已经到位,我们也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将汉福德工厂打造成装配定制化、高品质、以及打造奢华产品为目标的工厂。”FF全球CEO毕福康说,从零开始建设工厂的好处是,我们可以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实施创新,为FF明年按时交付FF 91 Futurist建立更多信心。”

此前,FF召开线上会议的同时,对外公布了公司经营状况、法拉第未来FF工厂建设以及FF91量产交付等方面新进展。

FF预计Q3经营亏损约1.43亿美元,增加主要是为实现汉福德工厂的全面商业量产相关的汉福德制造设施成本增加;预计Q3净亏损约2.8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3300万美元。

据统计,自FF成立以来,预计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8亿元),未来或将继续亏损。不过官方还表示,目前汉福德工厂进展顺利,有充足的现金支持到2022年7月FF 91完成投产,目标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