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传OPPO Pad平板电脑采用骁龙870芯片 2022上半年登陆印度市场

2021-12-03 15:16 · 稿源: cnbeta

有关 OPPO 首款平板电脑(OPPO Pad)的传闻和泄露消息,近期一直没怎么断过。最近又有新消息称,OPPO Pad 或很快迎来国行发布,且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至于印度市场,虽然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 91Mobiles 已从 Twitter 爆料人 Mukul Sharma(@stufflistings)处独家获悉,OPPO Pad 将于 2022 上半年在印度上市。

规格方面,据说 OPPO Pad 会采用八核心的高通骁龙 870 芯片组,搭配 6GB RAM + 256GB ROM 存储组合,并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定制的 ColorOS 12 软件。

屏幕方面,OPPO Pad 或用上自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IPS LCD 面板。拍照方面,推测该平板会选用 8MP 前置自拍摄像头 + 13MP 后置主摄。

至于售价,传闻称 OPPO Pad 国行售价在 2000 元左右(约合 23000 印度卢比)。至于国际版的软硬件会有哪些不同,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