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未能及时提交季度收益报告 贾跃亭FF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2021-11-28 10:59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宣布,由于未能按照要求及时提交季度收益报告,该公司已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

此前,FF已经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发的警示函,收到退市警示函后,允许FF在60天之内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合规计划,如果获得纳斯达克审批通过,可以在报表到期后180天内重新获得合规。

在收到退市通知后,法拉第未来表示,该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董事会委员会,调查对其披露不准确信息”的指控,看来它已经预料到会收到这封退市信。

法拉第未来表示,希望最终能提交季度财报,但在委员会完成调查之前,无法给出具体的提交时间

那么是什么样的指控,让法拉第未来如此狼狈?

FF在官方文件中所说的不准确披露的指控,指的就是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中文译为美奇金投资)在今年10月份出具的一份做空报告

美奇金投资咨询公司指出,在经营了8年后,法拉第未来仍未开始生产汽车。

据报道,FF迄今收到了1.4万辆汽车的定金,其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定金来自同一个买家,据称是一家美国公司,而由于生产延误,这笔1160万美元的定金已转为应付票据。

此前有消息称,FF首款量产车型FF91将在2022年量产上市,网上还流传很多关于FF在国内选址建厂的消息,但官方并未给出回应。

建厂造车还没有进展,如今又遭遇退市风波,看来贾老板下周还是回不了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梦想窒息9年!贾跃亭公布FF好消息: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

    今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微博发文公布了三个好消息。贾跃亭宣布FF全球首位塔尖女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EmmaHernan,向KelvinSherman交付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同时,宣布FF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FF交车的速度遭到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长时间了,用手磨都不止这一台车吧”一辆一辆的交,你搁这卖飞机呢?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贾跃亭FF交付三辆后又没钱了!因产量问题再次申请融资

    近日,法拉第蔚来新任CEOMatthiasAydt上任后,在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法拉第在FF91的开发上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法拉第已经做好了扩大产能的准备。ATM计划下的股份销售数量和时间将由公司自行决定,所得将用于补充一般运营资金和公司用途,如产品和技术开发投资、建立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提高产量、偿还或回购未偿债务、资本支出、潜在的合资企业、收购和其他商业机会和目的等。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法拉第未来面临退市危险,贾跃亭、陈雪峰降薪买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周四宣布,多名公司高管已自愿签署了降薪和股票购买协议计划,其中包括创始人贾跃亭和新任CEO马提亚斯艾德特、现任CEO陈雪峰。就在一天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在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后,公司已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的1美元最低上市股价要求。今年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累计下跌84%。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全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自产自“买”!法拉第未来再交一台FF 91:贾跃亭成车主

    由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近期终于开始交付了据官方消息,最新交付给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贾跃亭本人。FF宣称,公司将在加州洛杉矶总部举办活动,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先生将参加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车辆及技术提升。他是格莱美、AMA全美音乐奖、BET黑人娱乐电视大奖、MTV音乐奖等国际音乐大奖斩获者,其独特风格风靡全球,这位巨星将成为FF塔尖用户和开发者共创官。

  • 贾跃亭又交车!美国著名歌手克里斯·布朗成为下一任FF91车主

    日前,法拉第未来在其官方微博表示: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克里斯布朗在其洛杉矶的家中亲自接待了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性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