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第四代ARC Druid GPU有可能在2025年上市

2021-11-28 11:04 · 稿源: cnbeta

到目前为止,英特尔是唯一一家披露了基于其未来Xe GPU核心的ARC游戏GPU阵容的长期路线图的公司。凭借设计和开发市场上最好的游戏GPU的愿景,英特尔的游戏部门毫无疑问正在准备一款强大的产品。

虽然AMD和NVIDIA还没有发布其最新的游戏GPU路线图,但英特尔已经预告了其下一代阵容,首先是基于Xe-HPG架构的ARC Alchemist。该GPU阵容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如果一切按预期进行,英特尔预计每年都会推出新一代的GPU来取代旧的GPU。

根据英特尔ARC社区倡导者、驱动作者和产品经理Bryce的说法,如果一切顺利,英特尔可能在2025年之前推出代号为Druid的第四代ARC GPU阵容。第四代阵容很可能在推出时与AMD的RDNA5和NVIDIA的Ampere Next Next GPU展开竞争,这意味着Druid之前的两代GPU将分别在2023年和2024年暂定推出。

英特尔的下一代ARC Battlemage GPU将采用Xe2HPG架构,ARC Celestial将采用Xe3HP架构,ARC Druid将采用全新的Xe Next架构。英特尔几乎没有透露有关其ARC Alchemist图形阵容的细节,我们所知道的大部分是通过泄漏和传言。因此,在我们接近发布之前,预计不会有关于该阵容其余部分的信息出现。

至于ARC Druid GPU,英特尔将与竞争对手高低阵容全面竞争,并将努力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但是,我们不应该把赌注押在2025年的发布上,因为目前的ARC DG2阵容被英特尔自己说成是在2021年底前推出,然而后来被推到2022年推出,对于Druid来说,起码还要等上4-5年,所以很多东西都可能发生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