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摸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技术“摸鱼” 5 年,国外小哥白拿45万工资

2021-11-26 09:22 · 稿源: CSDN公众号

自从2017年谷歌旗下的AlphaGo以3比0战胜柯洁后,“人工智能即将取代人类工作”一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然而最近一位国外小哥用他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虽然程序终将代替人类执行重复劳动,但反之我们也可以利用程序来“摸鱼”。(注:本文为了引起大家共鸣,将以第一人称叙述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CSDN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