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挖呀挖”黄老师1个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掉粉5万

2023-10-08 09:30 · 稿源: 快科技

网红的尽头是直播带货,诚不欺我。

因为一首清纯又洗脑的挖呀挖”儿歌,武汉幼师黄老师迅速蹿红,5个月内涨粉近800万,还引发了不少模仿,最终她也不可避免地开启了直播带货。

数据显示,黄老师在最近1个月直播了5场,场均观众582.3万,最高达814.8万,跟买人数9189,销售产品超过3万件,销售额超过百万,但具体数额没有准确的数字,估计最高可达250万。

不过,黄老师的直播带货也引发了不少粉丝的不满,1个月内,她失去了大约5万粉丝。

对此黄老师公开回应称,音乐特色课一直在教,只是休息时间开始带货。

有趣的是,比黄老师更发布挖呀挖视频的桃子老师虽然火爆不足,但也收获了230多万粉丝,同样开始了直播带货。

数据显示,桃子老师最近1个月开播4场,场均观众18.8万,最高观众27.1万,销售额估计10-25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