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传Nothing Ear(1)真无线耳机将很快迎来黑色透明版本

2021-11-17 10:20 · 稿源: cnbeta

早在 7 月,Nothing Ear(1)就已经面向包括印度在内的国际市场推出。作为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Carl Pei)成立的一家初创企业,这款真无线耳机以实惠价格带来了主动式降噪体验,且独特的透明设计也让它获得了相当积极的评价。不过 91Mobiles 从业内人士 Ishan Agarwal 那里独家获悉,Nothing Ear(1)或很快迎来全新的黑色选项。

(via 91Mobiles)

7 月首发的 Nothing Ear(1)采用了白色透明造型,预计黑色版本也会保留透明设计,参数上与前者保持一致。

功能方面,作为该公司推出的首款真无线耳机,Nothing Ear(1)配备了 Clear Voice 技术,据说可减少让人分心的背景噪声、辅以 EQ 优化的音频输出。

在与 Android 智能机完成快速配对后,Nothing Ear(1)会在从耳朵上取下时立即暂停播放。此外该耳机具有 IPX4 的防水防汗等级,兼容 Android / iOS 平台,并可通过配套 App 还自定义手势和音频控制。

耳机支持蓝牙 5.2 连接,辅以高达 40dB 的三档 ANC 体验,分别对应轻度和重度噪声消除、还有面向清晰对话的通透模式。

每只耳机的重量为 4.7 克,大小 28.9×21.5×23.5 毫米。内置 31 mAh 电池,并有 570 mAh 的充电收纳盒(支持 Qi 无线充电)。

续航方面,Nothing Ear(1)可在 ANC 开启 / 关闭下达成 24 / 34 小时续航,然后充电 10 分钟可补充 50 分钟 / 1.2 小时的续航。

最后,Nothing Ear(1)在印度首发的售价为 5999 卢比(约 515 RMB),但近期有所上涨,Flipkart 上的参考报价为 6999 卢比(约 600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