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股价飙升再创新高!马斯克身家达巴菲特三倍

2021-11-02 09:31 · 稿源: 快科技

在成为全球首富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日前表示,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试验项目已经开始。

据媒体报道,截至11月1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收涨8.49%至1208.59美元,再创新高,特斯拉市值也突破1.2万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特斯拉股价飙升,马斯克的身家也随之增加,据彭博社亿万富豪榜显示,马斯克净资产为3350亿美元,而股神”巴菲特的净资产则为1040亿美元,马斯克身家已是股神”三倍。

前不久,美国汽车租赁巨头赫兹与特斯拉达成合作,订购了特斯拉10万辆汽车。

受此影响,当地时间10月25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2.66%,收报于1024.86美元/股,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达到了10267亿美元。

另外,从特斯拉向SEC递交的文件来看,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

文件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达25%,是仅次于美国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

除此以外,昨日,特斯拉官网上线了全新的金融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最低零首付的融资租赁模式购买车辆。

有业内人士判断,降低首付门槛,有望给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带来更大的增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股价大涨5%!马斯克反超扎克伯格重回富豪榜前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4.9%,创下自3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这一涨势是由马斯克此前宣布将于8月8日发布机器人出租车所引发的,使其身价一周内增加了57.8亿美元,达到了1860亿美元。这也让马斯克在一个周末内超越了扎克伯格,重新夺回了全球富豪榜第三位的位置。与此同时,Meta股价周一下跌1.53%,导致扎克伯格的身价一夜蒸发了27.7亿美元,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 马斯克透露:将提特斯拉 AI 工程师薪酬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透露,特斯拉将根据进展里程碑逐步提升人工智能工程团队的薪酬待遇。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马斯克指出,特斯拉的工程师受到OpenAI的挖角,对方开出的高薪诱人,但他将加强防范措施以保持团队完整。通过提高薪酬水平,马斯克力图留住特斯拉的人工智能精英团队,抵御外部挖角,保持公司的AI领先地位。

  • 马斯克特斯拉正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特斯拉市值一夜大涨4028亿 股价飙升超12%

    在当地时间24日美股收盘之际,特斯拉股价迎来了惊人的涨幅,超过12%的涨幅创下了自2022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纪录。此次股价的飙升不仅使特斯拉市值大涨556亿美元,更使其总市值强势重返5000亿美元上方,达到了惊人的5170亿美元。这一消息无疑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对特斯拉的信心,推动了其股价的飙升。

  • 马斯克为建立 xAI 从特斯拉挖来优秀工程师

    全球首富埃隆・马斯克近期在建立xAI的过程中不仅与科技巨头、初创公司展开激烈竞争采取了从自家特斯拉挖来优秀工程师的策略。特斯拉的工程师EthanKnight等一众人才转投xAI,使得xAI在人才储备上得到强化。随着xAI在人才储备和技术研发上的持续努力,马斯克希望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领先地位,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 马斯克:将提特斯拉AI工程师薪酬 防止OpenAI挖角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面临激烈的人才争夺战中,果断采取行动,不断提高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酬水平。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帖透露:特斯拉正根据进展里程碑,逐步提升人工智能工程团队的薪酬待遇。他以多元化的方式切入AI领域,不仅推动特斯拉内部自动驾驶技术的AI研发创立了新创公司xAI,进一步拓展AI技术的应用边界。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马斯克痛失大将!特斯拉高级副总裁宣布离职:效力18年

    特斯拉动力总成及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今日在X上发文称,他已在昨日做出离开特斯拉的决定。巴格利诺表示,多年来,我非常感谢能与特斯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巴格利诺的离职可能会加剧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接班人计划的担忧。

  • 特斯拉自动驾驶21公里救下车主!马斯克:很兴FSD能够帮到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一位特斯拉车主最近分享了一段经历:他成功地利用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迅速送往医院,从而挽救了自己的生命。这位车主表示,作为一位拥有保时捷、奔驰、宝马、讴歌和凯迪拉克等豪车的车主,我毫不犹豫地认为,特斯拉是当前汽车创新的巅峰。特斯拉在关键时刻的应用能力凸显了其优越性。从传统汽车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跃升,就像从普通手机升级到智能手机一样。我要感谢埃隆马斯克,感谢他在推动科技进步方面的卓越领导,这不仅在交通领域有所体现,也在其他领域有所贡献。他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