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JIAction2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发布 DJI Action 2 全场景运动相机 2799 元起售

2021-10-28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消息:大疆昨日晚间正式发布了 DJI Action2全场景运动相机,提供多形态磁吸拓展选项,适配多样拍摄场景,大疆 DJI Action2的续航套餐售价2799元,双屏套餐售价3499元。

图片来自 DJI

Action2是大疆迄今为止最小的影像系统,主相机仅重56克、自带1600万色视网膜OLED可触摸彩屏,1/1.7英寸传感器、155°超广角、可拍摄4K120fps、支持HorizonSteady地平线增稳等强劲的性能,为用户创作保驾护航。

DJI Action2主相机在1080p/30fps(省电模式)下,最长续航时间可达70分钟;主相机与前屏拓展模块组合使用时,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60分钟;主相机与续航模块组合使用时,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80分钟。

据介绍,DJI Action2支持数码变焦、延时摄影、8倍慢动作等拍摄功能,主相机支持10米防水,但与前屏拓展模块或续航模块组合时不可防水,建议搭配官方防水壳配件使用,实现最大水下60米防水。

DJI Action2采用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在优化 RockSteady 超强增稳的同时,采用全新 HorizonSteady 地平线增稳技术,能够自主检测机身各个方向的抖动并进行有效抵消,并对水平方向的任意转动进行补偿,在剧烈颠簸或旋转等运动场景下,始终保持画面水平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