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可梦最新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推出《Pikmin Bloom》新AR手游

2021-10-27 14:46 · 稿源: cnbeta

热门手游《精灵宝可梦 Go》开发商 Niantic,刚刚推出了名叫《Pikmin Bloom》的新游戏作为与任天堂的最新合作成果,开发商宣称它将在未来几天内登陆世界各地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发布初期,《Pikmin Bloom》选择了从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率先投放,然后逐步推广到更多市场区域。

与《精灵宝可梦 Go》一样,该游戏旨在鼓励玩家多出门走动。在《Pikmin Bloom》的世界中,玩家可以通过采集和种植的方式,来收集各种名义上的“植物生物”。

为了促进宝贝的生长,《Pikmin Bloom》要求玩家必须走动一段距离,类似于在《精灵宝可梦 Go》中孵化宠物蛋。

然后玩家可以通过定期喂食让 Pikmin 开花,并收集它们的花瓣,这样就能够在走路时被它们簇拥,以供其它玩家观看。

有趣的是,《Pikmin Bloom》还在游戏中设置了“日报”系统。它会记录保存行走步数、收集了多少物品、以及去过哪些地方等信息,并于下一个结算日展示一个总结小视频。

您甚至可以在这里添加备注和照片,以使之更加个性化。此外还有一个 AR 增强模式,以在现实世界中看到“花团锦簇”。

TheVerge 指出,尽管 Niantic 一直试图复刻《精灵宝可梦 Go》的成功,但期间的几个项目进展并不太顺利。

比如《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从未起飞过,《Catan:World Explorers》的热度也仅持续的一年左右。即便如此,据说该工作室还在酝酿《变形金刚》主题的 AR 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