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 CEO身穿《鱿鱼游戏》标志性运动服参加Q3财报采访

2021-10-20 10:4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Netflix联合CEO Reed Hastings周二穿着《鱿鱼游戏》运动服出现在他价值2830亿美元的公司第三季度财报采访中,以此来宣传该服务的突破性热门系列,这恰好演变成了Netflix的一项重要的商品销售工作。

通常情况下,Hastings都会穿着灰色毛衣背心出席这些季度会议,讨论自由现金流和摊销等问题。但在过去的电话会议上,他还会拿出一些愚蠢的促销毛衣,对《怪奇物语》和《马男波杰克》(后者是Hasting的个人最爱)等节目进行不那么隐蔽的服装叫卖。

Netflix曾对其服务的收视率讳莫如深,但它一直在逐步发布关于《鱿鱼游戏》现象的最新信息,这是其最大的原创节目。Netflix周二在其最新的收益报告中称,有1.42亿个账户查看了来自韩国的这部黑暗生存竞赛电视剧,时间至少有两分钟。这使它成为了Netflix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原创作品且远远超过其他作品。目前还没有任何其他Netflix发行的影视作品达到超1亿个账户观看的里程碑。

而《鱿鱼游戏》也正是适合Netflix不断增长的消费者产品的表征。该公司于周二表示,对迎合《鱿鱼游戏》粉丝的商品需求 非常高,并且这些商品 现在正在走向零售。"

Netflix对商品销售并不陌生,它跟沃尔玛和Target等巨型零售商及Sephora和费雪等更有针对性的公司达成协议,都是为了生产或销售与其电影和节目有关的商品。上周,Netflix和沃尔玛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前者将在后者零售商处推出Netflix中心以此来销售《鱿鱼游戏》的T恤衫、《巫师》毛绒收藏品和《怪奇物语》蓝牙 “磁带播放器”等商品。

6月,Netflix推出了自己的电子商务商店。通过使用Shopify,Netflix为限量版商品打造了一个在线精品店。该商店的设计也是为了能在Netflix以突发事件的方式做出快速反应,《乌贼游戏》就是一个缩影。

但Netflix自己的网上商店只在美国发货。对于世界上大部分地区来说,《鱿鱼游戏》的周边将只能在合作伙伴的商店里找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