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Q3s将配备144Hz屏幕和65W快充

2021-10-15 16:22 · 稿源: gsmarena

Realme将于10月19日至第三季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和GT Neo2T。该公司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现在已经确认了这两款手机的一些规格。

让我们先谈谈第三季度,它将包含一个6.6"屏幕刷新率为144Hz,是Realme智能手机迄今为止最高的屏幕。面板将有七个级别的刷新率,范围从30Hz到144Hz,根据屏幕内容自动更改。显示器也将通过HDR10认证,并具有4096级调光和DCI-P3覆盖范围。

由于第三季度将配备LCD面板,因此不会配备内置指纹扫描仪,尽管Realme尚未明确确认是否存在侧装装置,但它在微博上分享的图片显示,智能手机将配备侧装指纹阅读器。

谈到GT Neo2T,Realme之前确认智能手机将搭载Dimensity1200SoC,现在该公司告诉我们它将支持65W充电。Realme尚未透露GT Neo2T的电池尺寸,但表示捆绑的65W适配器将在35分钟内将电池从电量耗尽状态充电至100%

官方微博上的图片也证实了3.5毫米耳机插孔的存在,该插孔位于USB端口旁边的底部。

距离活动还有四天,我们预计Realme将公布更多关于GT Neo2T和Q3s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