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Geekbench确认Realme Q3s由Snapdragon 778G提供动力

2021-10-12 20:50 · 稿源: gsmarena

RMX3461及其相关的RMX3463自9月下旬首次出现在TENAA上以来一直在我们的雷达上,这让我们看到了外部和内部硬件列表。一周后,我们又看到了这款手机的出现,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作为Realme Q3s推出,搭载Snapdragon 778G芯片组。

这些微博来源现在已经被Geekbench证明是正确的——这款手机完成了一项测试,将主板列为"lahaina"。我们在以前的板凳上看到过这个名字,结果是778G。Adreno 642L GPU消除了任何关于这确实是6nm芯片组的疑问。

使用Snapdragon 778G运行Geekbench的Realme Q3s

这个特殊的单元有8GB的RAM,根据TENAA的信息,我们知道应该有6GB和12GB的选项,以及128/256/512GB的存储空间(加上一个microSD插槽)。这款手机还应配备刷新率为144Hz的6.59英寸IPS液晶显示屏,但我们需要更全面的基准测试结果才能确认这一点。

或者该公司可能会为我们做这件事——Realme第三季度的发布已经不远了,因为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于本月正式发布。Realme GT Neo2T活动计划于10月19日举行,因此这是一种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